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故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豬皮皮在路上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一邊樂呵呵地哼着自己新編的一首歌。吃完后隨手就把香蕉皮扔在了路上。 

  大象哥哥見了就用自己的長鼻子把地上香蕉皮給扔進了垃圾箱,說:“皮皮,你不能隨便把果皮扔在地上。” 皮皮聽了,滿不在乎,心想,我就扔了幾個香蕉皮,有什麼要緊。 

  第二天,小豬皮皮又一邊高興地吃着西瓜,一邊哼着歌,吃完后又隨手就把瓜皮扔在了路上。正巧熊貓走來,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一滑,四腳騰空重重地摔了一跤,“誰扔的瓜皮,疼死我了!” 

  皮皮看到熊貓滑倒了,心想:要是我聽大象哥哥的,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於是他把瓜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決心以後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