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之間的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之間的小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教我的是一位女教師。她年齡跟我媽媽相仿,瘦瘦的臉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特有精神,一根馬尾辮總是輕柔地垂在她的腦後,這就是我敬愛的王老師。 

  我與王老師之間發生了許多小故事,我就挑幾個印象深的說一下吧。我這個人從小就有個壞毛病,那就是從來不睡午覺。可是幼兒園裡的老師卻要求我們每天睡午覺。於是,睡不着覺的我便想了一個辦法:只要老師不在旁邊時,我就跟旁邊的小朋友玩,等老師來了以後,我就閉上眼睛,假裝在睡覺。可是,這個小伎倆被王老師識破了。有一次,我正玩得起勁呢,王老師悄悄來到我的身邊,拍了一下我的頭說:“謝宇浩,不睡覺是不長個子的,只有睡覺,才能長高個子哦!”我一伸舌頭,低聲說:“我知道了。”看得出來,王老師對我們多好啊! 

  還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王老師帶着水果來看我,並祝願我早日康復。她說,希望我早點回到教室上課,說所有的同學都在等着我呢!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啊! 

  其實,王老師對每個小朋友都是這樣,她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愛着我們。啊,幼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之間的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之間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