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樂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樂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快樂的自由的,無憂無慮的,我經常趴在窗戶上看着遠方,那種夏天涼爽的感覺讓人難忘。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喜歡玩泥巴,每天一放學回家就拿起自己的專用鏟子,到花園裡玩起來,常常弄得全身上下滿是泥,媽媽經常叫我“小泥娃娃”。

  那天我玩泥巴玩的不亦樂乎,忽然看到一條小蛇,我驚叫起來,媽媽趕忙跑過來,問我出什麼事了,我指着那“小蛇”趕忙拋開,媽媽見着笑着說,那只是條蚯蚓,只是長得比普通的蚯蚓大了點,別害怕,漸漸的我感覺這小玩意挺好玩的。

  夏天的一個下午,我看到叔叔就是用蚯蚓來釣魚的,於是我也學習這釣魚,雖然書本上告訴我們做事不能三心二意,但是釣魚對我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事,怎麼樣,挺好玩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樂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