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還很淘氣,總是鬧出許多有趣的事,讓人哭笑不得。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那是寒假的一天早上,陽光射入我的房間。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走出了房間。屋子了靜悄悄的,我大聲喊道:“爸爸!媽媽!”可是沒人回答。我想:難道他們出去了?我一如既往地在家裡走了幾圈,突然,我被桌上的一樣東西吸引住了——仙人掌。那是,我並不知道仙人掌是什麼東西。好奇心驅使着我去摸一摸,我終於忍不住了,伸出那雙小手像仙人掌靠近。“啊!”我尖叫了一聲,摸着疼痛的小手。我明白了:這個東西會刺人!我開始害怕了,不敢再用手去摸它了。我找來一根小樹枝,輕輕地點了它一下,沒事。我的膽子大了,用小樹枝在上面狠狠的戳了一下。竟戳破了一個小洞,汁流出來了。我慌了,圍着仙人掌轉着圈兒,還小聲說:“糟了!糟了!流血了!它會痛的!”我忽然眼前一亮,想:應該上藥!我連忙在屜子找出醫藥箱。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邊弄藥油,邊對仙人掌說:“乖!不痛不痛……”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把藥油往仙人掌上塗,便馬上阻止了。媽媽聽了經過,哭笑不得。 

 每次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我就會想起那件事,想起小時候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