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像一曲旋律優美的童謠,歌唱出了那時候我們無憂無慮的快樂。小時候像一本豐富有趣的圖書,譜寫出了那時候我們稚氣十足的童音。小時候更像一條五彩斑斕的綵帶,揮舞出了我們獨一無二的童年。

  小時候的我們會常常因為一根棒棒糖而與小夥伴爭得面赤通紅。小時候的我們會經常一個愛不釋手的玩具而對爸爸媽媽皺着眉,瞪着眼,紅着臉,撅着嘴,憤憤地提出抗議。小時候的我們時常因為一件一見鍾情的衣服而在服裝店前賴着不走,撒嬌、耍賴,甚至在地上打滾,都是我們和爸爸媽媽的家常便飯。

  小時候的我們,明明是兩瓣一樣大小的蘋果,卻來回比劃半天,知道一瓣被拿走才叫嚷道:“你,你!對,就是你,把蘋果給我。”接着又指着那桌上的另一瓣說:“哪小的你拿去”

  小時候的我們最喜新厭舊,還總念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面對一個嶄新的布娃娃,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把玩膩了的布娃娃拋棄,去追隨它的腳步。對待家長的責問,也就一句話了事:“不就是一個既漂亮又可愛的布娃娃么?買一個又不會怎麼樣!”

  小時候的我們看到小朋友被欺負,我們會奮不顧身,兩肋插刀。但往往結果總是不是想象中的那樣:“你英勇地保護了小朋友,還堅持以德服人,對那幫壞孩子做了一次令他們刻骨銘心的思想教育。”最終當然是你小朋友沒救着,倒是你壯烈犧牲了。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問題一籮筐,堅持首要原則:打破沙鍋問到底。至於次要原則就是:千萬別把爸爸媽媽不會的問題來來回回、反反覆復地問個不停,會被打屁屁喲!“爸爸,89+5等於多少?”“媽媽,加拿大的首都在哪?”溫暖的房子里到處都會出現我們的小問號。

  小時候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偷偷躲到一個極其隱蔽的角落把一大堆零食獨吞:最討厭把零食分給別人一份。如果有例外,那就是他有新奇的零食或者是小玩具。當我們被迫將零食分他人一半時,我們會將一大份藏起來,只給他少的可憐的一小份。

  小時候的我們無所畏懼。考試成績令爸爸媽媽大跌眼鏡,面對爸爸媽媽的責備、老師的批評,我們卻總是一意孤行。下次考試又帶了個大鴨蛋給爸爸媽媽當下酒菜。看着爸爸媽媽怒目圓睜的臉,不吭聲,還是是除了殺手鐧:豆大的淚珠“啪——啪”地往下掉。爸爸媽媽一看,可慌了,忙說:“對不起呀,孩子。爸爸媽媽剛才是太凶了點。乖寶寶,別生氣了!”

  每當回想起這些小時候的我們,總有一種感覺在我們心頭回蕩。是幸福、是憂傷,還是喜悅?

  廣東汕尾陸豐市湖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伊琳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