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照片

  程煒釗

  照片記錄著我們美好的童年生活。而照片中一個小女孩的面容使我終身難忘,它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照亮了我的人生方向。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拿起各種寫生工具,順便也拿起了照相機,走出了家門。

  來到公園,我的眼球立刻被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吸引住了:高大的白楊樹下飄下朵朵金黃的樹葉,好似天女散花一般,睜着美麗大眼睛的小女孩站在白楊樹下,構成了一副別緻的風景圖。我滿懷信心地開始畫畫了,沒想到她卻悄然離去了。我萬念俱灰,失望地嘟囔了一句:“唉呀,真可惜,剛好畫到一半。”我無奈地搖搖頭,把畫扔在地上。剛走了沒幾步,那個小女孩便叫住了我:“大哥哥,你不應該把畫扔掉,你的行為與這裡的美景多不協調啊!”說罷,她撿起紙,走到垃圾箱旁,輕輕地把紙放了進去,而我卻把這美好的瞬間抓拍了下來。

  這幅畫便這樣被拍了下來,它時時刻刻提醒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