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照片

  薄夢宇

  我們小區的光榮榜上有一張相片,一位老爺爺正在為城市的形象做着努力。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潔工,一個生活中平凡的職業,卻為城市帶來了巨大的貢獻。我們小區的環境一向很糟糕,總會有幾個不道德的人把垃圾隨便丟在草叢裡,長時間就會發出惡臭。清潔工老爺爺就會不怕臟,不嫌累地把垃圾一次次運走,放到垃圾池內,集中處理。還把一塊木牌立到草叢裡,提醒着人們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城市更美好!記得有一次,我下樓去玩,看到有一個大姐姐把垃圾隨便亂丟,正好被清潔工爺爺看到了。他就苦口婆心地對那位大姐姐說:“孩子啊!亂扔垃圾是一種不好的習慣,改改吧!”我本以為她會立刻改正。沒想到,大姐姐不屑一顧地說:“怎樣丟垃圾是我自己的自由,你管不着!”說完扭頭就走。老爺爺滿臉都是無奈的表情,邊嘆氣邊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池。我在心裡不解地問:“人們離文明只差一小步,為什麼就不肯向文明靠攏呢!”

  那位老爺爺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