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第一次野炊是留下的紀念,照片上有六個人,我、吳祖平、吳潔、郭鍵龍、雷雨豪、崔恆源。看,我們正每個人手裡拿這一個碗和一個筷子,其中,郭鍵龍還用一隻手比了一個“耶的”手似。就來說說當時的景象吧! 

  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把一組組的空地選好以後,我們就都忙活起來了。我和吳潔負責搬磚頭,吳祖平和郭鍵龍負責堆磚頭,雷雨豪和崔恆源負責調火鍋料。不一會兒,所有的工作都準備齊了,我們就開始生火了。我們把柴火都放到磚頭底下,然後用打火機把費報紙點燃,塞進去,可是,那木頭象是很驕傲似的,一點都不理睬帶火的費報紙,就當火快要熄滅的時候,吳祖平靈機一動,拿起吳潔那把剛買的扇子,就對着火努力的扇,大家都不明白,吳祖平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吳祖平這才告訴大家,這是一種科學道理,風越大,火就越大……當我們有點懂了的時候,眼前已經升起了熊熊燃燒的大火。哦!真不愧為我們班的班長,懂得這麼多。我們又把這個大鍋放在磚頭上面,下菜。不一會兒,湯就開始起泡,並冒起了騰騰熱氣,香味瀰漫在空氣中。 

  啊!現在已經過了很久,可是,至今,我也記憶憂心,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野炊,我是多麼的激動,永遠也不會忘掉野炊的那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