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張很有趣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前幾個星期演課本劇時張老師為我們拍的,照片上雖然沒有我。但,我十分喜歡它。

  回想當時,場上的演員門演的十分出色,場下的觀眾也看的津津有味。這時,張老師拿起相機,幫他們拍照。你瞧!馮應昕看得入迷了,激動得站了起來,一邊鼓掌,一邊笑;好像在說:?啊!太精采了。”劉峰走了神,站在椅子前,低着頭看着劉大地不知劉大地有什麼東西把劉峰深深吸引住了。肖挺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一邊鼓掌,一邊獃獃地看着張老師。好像在想;?張老師的照相機多少錢,我也想買一個。”坐在他旁邊的李子豪愣在那裡,好像在思考問題;潘文釗張大嘴巴,哈哈大笑,樣子傻呼呼的;曹嘉俊知道老師要拍照,急忙帶上太陽眼鏡,右手抓着眼鏡邊嘴巴批笑肉不笑的饒琳鑰怕拍不到她,側過身子舉起手,擺了個?YES”的姿勢誰知把瘦小的王欣欣給擋住了;為了拍照,劉子豪故意從自己組跳到饒琳鑰那兒。看,他向前跨了一大步,拍着手,哈哈大笑的姿勢被張老師拍了下來。

  你看完后,會不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