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網的樂趣(一)——申請網上作文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樂趣(一)——申請網上作文本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網的樂趣(一)——申請網上作文本 標籤: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我家的電腦上了寬帶網,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以前都是奶奶帶着我到爺爺的辦公室上網,現在我們家上網了,我再也不用去爺爺的辦公室上網了。 

  上網的第一天奶奶指導我註冊了一個雅虎免費電子郵箱。接着又註冊了一個網上作文本,把我以前寫的作文,都放到作文本里。奶奶:“互連網上已經有了我一個小小的空間,小朋友們從網上可以看到我的作品。”每次打開我的作文本,哇!我的主頁真漂亮呀!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樂趣(一)——申請網上作文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樂趣(一)——申請網上作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