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是我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是我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網是我的樂趣 

  上海師範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五(8)班高克帆 

  “十.一”長假,原打算去靈山大佛那旅遊,可是天不從人願,去火車站買票,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票竟然買光了,結果我沒去成靈山大佛,我感到十分遺憾…… 

  我想既然沒看見靈山大佛,但一定要看看它是怎麼樣子的。看着眼前的《十萬個為什麼》,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從書上找資料,查到了,可是只有一些簡單的文字介紹,連一個圖片都沒有,我很失望。走進房間,趴在床上,無意看見了電腦,我靈機一動,上網找資料,說干就干。我打開了電腦,連上了網絡,打開遊覽器,打上了百度的網址,最後打上了靈山大佛這四個字,按了開始。0.003秒內,幾十萬條關於靈山大佛的資料,出現在我眼前,我在網上不僅看見了靈山大佛的圖片,還有豐富的文字介紹,雖然沒能去成靈山大佛那遊玩,不過我在網上旅了把游。 

  電腦不僅可以查找資料,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聊天,在QQ上我幾乎和所有的我們班的同學都聊過。有一天,我看見陳澤豪上線了,我對他打了聲招呼,我和他原是一隊好朋友,因為一本書,我們“割袍斷義”,在學校里,我們如同陌生人,見了也不說話,這次在網上我和他相互道歉,雖然沒見面,不過我們用文字的方式道了歉,後來,我們的“友誼之花”重新綻放,電腦它是見證了我們兩人的友誼。 

  再周末時,我愛上網玩遊戲,雖然很累,不過樂此不疲。 

  我愛上網,它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上網是我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