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網,這是我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這是我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網,這是我的樂趣

 浙江省溫州市 天河鎮第一小學六(4)班 鄭賽特

  在別人的眼裡,上網可能是件壞事,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不過自從不久以前,我就改變了看法.

  那是一個暑假裡,我獨自一個人在家裡寫着暑假作業.剛開始,那些題目我還能應付,只是些以前課文學過的,只要認真回憶一下,就能記起來.不過,到了後面,就是一些關於浙江省歷史的題目,而且都是些我還沒出生前的事情,我一下子傻了眼,而且爸爸媽媽都不在,怎麼辦呢?突然,我腦子一轉,對了!平時上網時不是有很多關於浙江歷史的資料么.以前,爸爸老是說我只會打遊戲,現在給他露兩手,讓爸爸不要小瞧我.說干就干,我就馬上上網去找資料.

  剛開始,我還信心十足,看了這些資料看那些,簡直忘了我是來找資料的.不過始終不能看太久,不然來不及寫暑假作業了.於是,我就開始找了,找着找着,我有點急了,呀!咋沒有呢,以前我上網找遊戲的時候都多的不計其數,現在咋都沒了,難道老天在作弄我?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忽然,有一條關於我暑假作業上的信息出現在我眼前,我氣呼呼的想了想,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我不想找的時候來,在耍我啊!不過,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

  晚上 ,爸爸看我暑假作業關於歷史的題目,傻了眼,疑惑的問:"這些我都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心裡暗暗自喜,調皮的說:"我才不告訴你,我自有辦法.”晚飯後,爸爸還是對我不放過,硬要知道我怎麼找到那些資料的,我沒辦法,就告訴了爸爸上網找資料的事,爸爸聽了,拍着我的頭,笑盈盈的說:"電腦看來沒有買錯,以後還要加油讀書.”

您正在瀏覽: 上網,這是我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這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