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看天氣預報,觀察天氣變化,雖然好多天氣現象搞不明白,可我現在還是喜歡看天氣預報。 

  有一天,爸爸媽媽說好帶我去世紀公園玩。吃過早飯,媽媽說:“準備走了。”我說:“等一會兒吧,預報今天有大雨。”爸爸走到窗戶前一看,說:“呀!大雨就要來了,你看那邊天都黑了。”正說著,一股狂風捲起,把門窗打得“噼里啪啦”作響,對面樓上沒來得及關上窗戶的還給打碎了。整個世界被黑暗籠罩着……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落下來,打得玻璃直響,濺起一朵朵水晶花。雨越下越大,放眼望去,天空就像掛着密密麻麻的水晶門帘,地上的水泛起圈圈波紋,風來了,波紋一圈圈盪出去,美極了! 

  好一場大雨呀!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