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大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吃不吃飯了!”媽媽的喊聲,把我從電視里拉了出來,可是正在充當“武林高手”的爸爸,卻還沉浸在激烈的武俠遊戲中。“爸爸!快來吃飯了!有你最愛吃的紅燒魚啊!”我大叫一聲,可他無動於衷。最後,我氣呼呼的吧他拖到了餐桌上。

  “刷刷刷。”幾聲之後爸爸又鑽到了電腦前,可是媽媽捷足先登,搶先一步登陸了自己的QQ。可爸爸哪同意啊,他大喝一聲:“你給我起來!”可媽媽就是不接招,兩耳不聞旁邊事,眼睛直盯着電腦。過了一會,我以為爸爸會謙讓,沒想到他倆打起了口水戰。

  我急忙跑進書房,連嘴邊的米粒也沒擦,風風火火的拉開他們。

  “停!”我說

  可是無效,爸爸生氣的說:“知不知道我要升級了,升級后我又可以學一套劍法了。”“你都玩一天了,還不讓讓別人啊!”糟了,謝國和郭國(爸媽的姓)吵起來,又要我這個合國秘書長出動了1我閃亮登場了!

  爸爸說:“你先去洗碗,我學會了‘柔雲劍法’再給你玩。”

  “不行!”媽媽反對,“你為什麼不去?你也是家庭的一員啊!我的朋友還在網上等我呢!”

  “既然你們不想讓給對方,就給我玩吧!”我貪了心。

  “去複習!”兩人異口同聲的向我發起進攻。

  “要不,我們都不玩,一起去逛街,好嗎?”我改變了策略。

  “好!”爸媽馬上換好衣服。我們出發了,耶!

  呵呵,看來我的耳根又清靜了。

  上海黃浦區不告訴你二年級:謝可欣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