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法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法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法老師,他們是一對夫妻。他們都姓王,一起教我們書法,但是分工不同。男王老師檢查作品、教硬筆書法,女王老師教軟筆、判硬筆書法作業。

  男王老師長的濃眉大眼,高高的個子,女人王老師長着柳葉眉,大而有神的眼睛,個子不怎麼高。

  他們對人很和氣,逢人就三分笑,說話時的最後一個字總是輕輕的,讓人聽了很舒服。

  他們很會因材施教,在他們的教導下,我的寫字水平日漸提高,老師批評我時,說得我心服口服,我差不多每周換一張仿印,寫起了大字,老師為此獎給我一本書和一支毛筆。

  他們是很有耐心的老師。有同學不會寫時,他們會手把手教他們,直到學會為止,有的同學寫的好,他們會給以鼓勵和獎勵,激發他們更加努力。

  我喜歡他們,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慶幸,我會更加努力,不讓老師失望。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法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法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