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書法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書法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大家快來看,好一首漂亮的毛筆字。是哪一位書法星的精心傑作?哦,原來是我們班的着名書法星??黎建齡同學。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身邊的“星”級人物。

  她臉色黝黑,兩頰緋紅,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晶瑩澄凈,嘴若含丹,唇似綻桃,可愛極了。她酷愛運動與書法。她的爺爺寫毛筆字特別好,她從小就跟她的爺爺學着寫。上學了,她就報名參加學校星期六的藝校和第二課堂提供的書法班。她不但在學校“擠”時間練,而且放學后她做完作業,總會拿起她心愛的毛筆,龍飛鳳舞地練起來……看!多認真的她啊!右手握着毛筆,挺着胸膛,左手按着宣紙,照着字帖寫起來……

  就這樣,她天天練,年年練,像流水般的從沒有停息過,這就是她成功的秘訣,正因為刻苦與勤奮一直鼓勵着她前進,讓她揚起成功的風帆,唱起勝利的凱歌……

  在老師與同學的支持下,她參加了很多次的比賽,起初她屢屢失敗,但這並沒有打動她的鐵石般的心。她鼓着信心,裝着滿懷的熱情繼續參加比賽……終於,喜悅的消息傳來了。證書像雪花般的紛紛向她飛來。瞧!她臉上露出了絲絲的微笑,像一朵綻開的花似的。翻開她的證書,什麼“天任杯”二等獎,什麼全國大賽一等獎……數也數不清,再這些證書里,包含着她多少汗水,多少精神,多少心血啊!

  要不是她的努力,能有今天的成就嗎?現在她已經通過了四級試,校園內外都有她的作品呢!雖然成功了,但她沒有絲毫鬆弛,她還是拚命地向上游,努力地攀登着高峰……因為她相信“學無止境”“學而不進則逆水行舟”……

  啊!她的精神是多麼的可貴。她業精於勤,惜時如金,是一個合格的小公民,也是我們身邊的星級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書法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書法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