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法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法生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廣泛:畫畫?手工?製作?書法……但是我最歡的是書法,它能讓我感到快樂!

  有一天,因為我的字寫得不好,所以被母親送進了書法班,一進門就看到哥哥姐姐們寫得字都很漂亮,我的心頭一亮,心想:哇!寫得真漂亮呀!我要向哥哥姐姐學習,要寫出哥哥姐姐一樣的字!我的書法生涯就從今天開始了.

  有一天,我寫了一個字,這個字正是我目前寫得最漂亮的一個字,我心想:哇!真漂亮,老師一定誇我寫的漂亮呢!想到這裡,我立刻給老師看, 老師的回答讓我出乎意料,大吼道:“你寫的是什麼字?怎麼那麼難看!你,你給我重寫100遍,快!”說完后,我的洗頭好像有一根銀針,扎進我的心頭扎得很深、很深!可我的自尊心很強,我自我安慰道:我一定會練好字的,暑去寒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幾年後,我們的書法班開展了一次書法比賽,我信心十足,同時也有幾分驕傲,我心想:這一次,我一定是第一名,沒有人能超越我!比賽開始了,大家全神貫注的寫着,不久,一位同學交卷了,我們,後來也交卷了,大家的心,好像就要蹦出來似的,後來,老師念道我的了第2名,我的心好想停下了跳動,我的心裡難受極了!我心裡如同結下了一塊石頭,沉重極了! 沉重極了.

  這一次我明白了:驕兵必敗這個成語的意思,同時也讓我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法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法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