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厲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嚴厲的媽媽 

  育才二小三(4)班 趙雨陽 

  我的媽媽有一頭卷卷的頭髮,很漂亮!她的眼睛圓圓的,雙眼皮!可是她一生氣,就皺起了眉頭,媽媽的雙眼可厲害了!只要我做錯一點事,她的火眼金睛就會讓我現出“原形”。 

  記得有一次,我草草地把家庭作業寫完了,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包,然後直奔我的“辦公區”,拿起作業認真地看了起來。這時,我心想:完了,我今天肯定沒“好果子”吃了!唉,如我所料,媽媽的表情由晴轉陰,又到烏雲密布,接着把我作業本往地上一摔,火冒三丈地對我吼:“你的作業是怎麼回事?”媽媽一邊吼一邊指着我的作業:“你怎麼寫得這麼潦草,光想着玩!”這時,我低着頭,紅着臉,接過媽媽手中的作業,開始認真地修改作業。媽媽接着干別的事去了。我寫完后,我緊張地把作業交給了她。她審視了一會兒,點了點頭。我這才知道,過了這艱難的一關。 

  媽媽不僅對我的學習嚴厲,還對我的生活習慣也非常重視。每當吃飯的時候,不准我在餐桌上掉飯菜。這不,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大口地吃飯,我夾了菜準備放進碗里,可一不小心就掉到了桌子上。媽媽看了沒有生氣,並說:“下次一定要夾緊!”我點了點頭。這次我又夾菜了,可沒想到它又掉了,我想:這次肯定完了,暴風雨又要來了。於是,媽媽放下筷子,指着我,對我大聲吼:“你怎麼連夾菜都不會,難道還要我示範嗎?你也太笨了吧!”然後,我撇着嘴,吃起飯來,我拿起筷子,準備試着夾菜,我小心翼翼地夾起一個菜,眼睛一直盯着筷子,慢慢地夾到我的碗里,終於放心了。 

  其實媽媽也是為我好,她再怎麼罵我,我都會虛心接受,不過還是希望媽媽能對我寬鬆一點!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