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地球媽媽:

  親愛的地球媽媽,您好。我是長沙市開福區清水塘三小六年級一班的一位小學生。我對您的無私慷慨的精神十分敬佩。您的外表也十分美麗:您是一個晶瑩的球體,身上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您還披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

  我們親昵的稱呼您人類的母親,把您比喻成生命的搖籃。說您是那樣的和藹可親,大公無私。這麼多年來,是您哺育了我們;是您給了我們自然資源;是您呵護了我們。我們可以肯定的說如果沒有了您,就沒有我們。您為我們提供的太多太多了,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都是人類生活中少不了的。這些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可是這些資源已經被人類破壞了。地球媽媽我們把您給我們的資源給破壞了,這就意味着人類客可能無法生存下去了。我說的對嗎嗎?地球媽媽。

  更可怕的是,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即使是這樣依然還有人破壞。

  目前,水資源已被嚴重污染;森林資源不斷銳減;生物資源中罕見的動物幾乎都滅絕了,連少數家禽也患上了流感;大氣資源就更不用說了,現在開車子的人越來越多,騎自行車的越來越少。就是因為車子排出黑色的氣體才污染了空氣。我真不敢想象,以後我們喝了被污染的水,吃了患有流感的家禽,呼吸對身體有害的空氣後會變成怎麼樣?也許現在會有人後悔但是已經遲了!地球媽媽,我們該怎麼辦啊?

  地球媽媽救救我們吧!救救您的孩子們吧!

  六年級:文軒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