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我正站在展覽館大樓跟前。這棟大樓建得挺奇特的:下面是正方形,中間是長方形,上面是圓形,長方形的上方,左右各有一個菱形。全都是用玻璃做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高聳透明的巨人。 

我走了進去,電視展覽館的大門自動為我打開了!哇!這裡可真漂亮啊!一樓有一些電視的款式及使用方法。我一種一種地慢慢往下看,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正方形;有的是長方形;還有的是……我越看越興奮,真恨不得立刻見到那些奇特的電視。我衝到電梯旁,啊!電梯也那麼奇特,是透明的,頭上有一個圓圓的頭盔,我往下一站,頭盔下立刻升下一個轉換器,上面標着:一樓,二樓,三樓……我一按二樓,一眨眼就到了,哇,真的有菱形的電視! 

“咦?這個電視怎麼是用軟軟的絲綢一般的布,但又不像布的東西做的呢?”我迷惑不解地問了旁邊的機器人小姐。“你說的是這個嗎?”機器人小姐指着旁邊的那個電視說,我點了點頭。“哦,這個是新發明的電視。那些可不是什麼布,而是現在最先進最健康的電器材料,這個電視有很多優點:第一,它屏幕是用熒光液晶做的,可以防止輻射,而且只要用‘cva’膠水粘在牆上就可以了;第二,它可以自動保存你所喜愛的頻道;第三,它可以連續播放,不會插播任何廣告,直到節目結束。還有一種最奇妙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摺疊,隨意折成什麼大小、什麼形狀,只要你願意,折出個千紙鶴都可以。雖然你折成奇形怪狀的東西,但是打開后它依然像原來一樣完好無恙!” 

  “啊!”聽着機器人小姐的解說,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感嘆,“真是高科技呀,現在的世界真多新玩意兒啊!” 

  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人類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不過不要因為科技的發展,就變得越來越懶喔!畢竟,未來的世界還得靠我們的雙手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