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飛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飛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未來的飛機是什麼樣子嗎?我就請你們乘坐“時光門”到34世紀,看看那時候的飛機到底是什麼樣的吧!

  未來的飛機是水-空兩用的,用空中加油機給它提供核燃料,它加一次核燃料能夠繞行地球2000圈。它還裝有電子對抗雷達,可以干擾敵方的雷達偵察系統,不讓敵人知道此機的存在。它還能發射跟蹤導彈,跟蹤敵方的戰機,執行導彈發射任務。

  若遇到緊急情況,它可以把螺旋槳伸出並自動旋轉,變成核潛艇,潛入深水中。它是超大型核潛艇,長4000米,寬2000米,裝有400輛主力坦克,300輛裝甲車、5架高射炮、10架迫擊炮,並配備10000名士兵。它能同時跟蹤10個敵方目標,併發射魚雷。還可以變成登陸艦艇,運輸坦克、裝甲車、高射炮等武器。運輸成功后,並且進行海戰,用艦反潛導彈擊破敵方的核潛艇。

  哈哈,真是一架多功能的戰鬥飛機呀!現在你們知道未來飛機的厲害了吧!!!

  西關小學二年級:李良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飛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