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飛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3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着名的武器發明家了。我發明了N種性能優良的武器,而最新式的尖端武器就是號稱無敵飛機的中國—1689。

  中國—1689是第N代戰鬥機,並不只擁有單一速度,而是擁有N個速度的智能飛機。

  飛機的全身雖然薄,但是是由最牛的反彈材料做的,這種反彈材料是我做了兩個月才做成的。你用什麼武器攻擊它,它都不會壞。

  這種飛機的反雷達能力量非常強,可以吸收所有的雷達波。

  中國—1689是戰鬥機,但擁有我研製的新型XH——9999最新雷達,搜索範圍達N萬平方千米,可以搜索N萬個地面目標,N萬個空中目標,N萬個海上目標。一旦發現目標,還會引導武器自動攻擊。被攻擊的物體會被打成篩子的。

  飛機的引擎有N萬個,N萬是光子推進器,N萬個是原子發動機,N萬個是懸浮引擎,N萬個是脈衝引擎……而讓人感到恐怖的是飛機上那無數先進的武器。典型的就是:N萬響式手槍、NAS式衝鋒槍、H15GHR式步槍、超牛噴火器、1695式卡賓槍、核磁能量炮、烈式火箭、針刺式導彈……

  怎麼樣?想買的話價格10000一架。老百姓不許買,中國正規軍隊才能買,至於外國人,免談。因為我怕他們恩將仇報。

  四年級:sadsasdasa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