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四川汶川出現了7.8級大地震。至現在為止,死亡和失蹤的人已經有5萬多了,有的人被餓死、渴死、冷死、壓死。聽說這次地震比唐山大地震還厲害。 

  為了幫助他們,全中國人民有力獻力,有錢出錢。電視上說,有一位徐老師為了救出最後一位學生,她用身體把他擋住,他還活着,而徐老師死了。電視上說有一個小男孩,他對救援人員說:“叔叔,我還挺得住,你先去救他們吧。”電視上還說,有一個救援人員剛要再次鑽進廢墟堆里,但別人對他說:“餘震又要來了,房子又要倒塌了了,別去了。”但他說:“請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吧,我還能救一個。”電視上還有許多相似的事迹,感動了十三億中國人,也感動了我。所以,我捐了二百元,從我的儲蓄罐里。雖然錢數很少,但這也是我小小的心意。我想我的一枚硬幣,可以為災區送上一瓶礦泉水或一塊餅乾,我想我的一百元可以買一把鐵鍬……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