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也有不同的情緒,有時候熱情無比,有時又冷酷無情。而我們的情緒是因四季而產生不同的顏色、變化。載萬物復蘇的春天裡我是綠色的。在我飛馳在大自然時,我時常想一個魔術師一樣在演示神奇的魔法,把枯草變成清脆的小草,把落花變成五顏六色的花朵,把“光頭佬”樹爺爺長滿頭髮。我奔跑了好久累了,便在石頭旁休息,我遇見雲雀,她津津樂道的,是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我遇到了黃鶯,他正在努力地練唱,綻放更美好的歌聲;我又遇到了啄木鳥,他正在把樹上的害蟲趕走……在炎熱的夏天裡我是火紅火紅的。太陽公公把人們和動物曬得像非洲人那樣黑,人們只好拿着一把把大葵扇與小動物們一起在樹蔭下乘涼,其中一個小孩說:“如果是涼爽的秋天,那就太好了!”涼爽?讓我送給你吧!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一吹,把陣陣涼風送給了他們。老人露出慈祥的笑臉,小孩在活蹦亂跳呢,而小動物區在跳舞。看着他們開心,我也欣喜萬分。在花果飄香的秋天裡我是金黃色的。我飄到一個田野里,我看到我的哥哥姐姐,我好奇地詢問了他們,原來他們看着田野的果實直流口水,我看到了也情不自禁地想吃掉它們。突然,我的視線被一個退役殘疾的老爺爺,她對着花兒說:“果實呀,果實呀!你一定要聽話呀!我養育了幾十年,這次終於結果了,小心不要被風吹到深谷。”養了這麼多年才結果呀!多辛苦啊!我們不能將別人的東西拿走。過了一會兒,我便悄然無聲地離開了。

   在寒冷的冬天我是冷冰冰的白色。我用力一吹,將一座綺麗的花園翻了過來,將美麗的大草原披上雪,將一顆正在成長的小樹吹倒了。我邪惡地笑了。她對我喊了一句“風!你真可惡!”這就是我偶爾調皮,但本性善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