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奉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種非同尋常的愛,那是清晨清新的空氣,讓你如饑似渴的吮吸;那是傍晚夕陽西下的餘輝,讓你無比的留戀;那是和風細雨對大地無私的滋潤,讓你時常美在心田。那愛讓你在失落時找到可以流淚的肩膀,那愛讓你在你快樂時找到可以分享的笑臉,那愛陪你走過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每天,都是父母為你忙碌的身影,這一切早已被你認為是理所當然,可如果你用心體悟,就發現—理所當然的背後是愛的奉獻。 

  十幾年來,我們走過的每一個腳印都包含了父母辛勞的汗水,他們把深情的愛無私的給予了我們,讓我們從一個天真的孩童變成了憧憬未來的少年,在我們盡情享受青春年華的同時,是父母一點點老去的身影,但愛的奉獻卻從未停止。 

  你爽朗的笑臉,是父母最大的安慰,你健康快樂的成長,是父母最大的滿足,也許,你的一點進步,你的一絲成熟都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 

  愛不只是付出,更是回報,只有奉獻與回報深深結合才是最和諧的愛。父母給了我們一個用愛編織的天堂,我們回報不了太多,但我們仍可以把那深深感激化作笑容掛在父母的臉上,你看那父親的臉上是否因此而少了絲皺紋,再看母親的容顏是否因此而多份美麗。 

  小時侯,只知道傻傻的從父母手中接過那份沉重的愛,小時侯,只知道傻傻的對父親說:“爸爸,我要。”父親只是輕輕的點頭。從那包含深情的目光中,看到的是對子女的一種無限希望。你的未來就是他們的欣慰,你的成功就是他們的喜悅,他們期待的是一個可以活的精彩的兒女,他們苛求的是兒女可以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白雲奉獻給藍天,江河奉獻給大地,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父母。 

  這杯水很輕,我希望它能滋潤您的喉嚨,這首歌很短,我希望它可以帶給你愉悅。我的力氣很小,但我可以陪你散步,我的愛微不足道,但那是小草對陽光最深的感激。 

  古人云: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所以我也一定要知恩圖報,用我的愛心,用我的行動,來報答我的父母,報答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我堅信,只要人人學會奉獻,愛就會傳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