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魯比正走在大街上籌算着手裡的錢。還記得前一天的這個時候,他還在工廠幫忙搬運木材。當時,那裡的老闆就獎賞了他5美元。可今天怎麼還差1美元呢?他又重新數了一遍,還是4美元!要知道哪些錢可是他辛辛苦苦用勞動賺回來的啊!況且他還準備用那些錢給卧病在床的媽媽買母親節的禮物的呀! 

  魯比非常着急,便在馬路上尋找了起來。 

  就在這時,一輛馬車急馳過來,車夫隱隱約約的看見前面有個小孩的身影。他急忙拉緊繩子,可是來不及了,馬蹄一腳將魯比手裡的4美元硬幣給掉了。魯比一驚,顧不得手上的傷,趕忙找起硬幣來。可是當他找到的時候,卻只剩下2美元了。魯比萬般傷心,大聲地哭了起來。 

  馬車裡做着的十一位很有錢的貴族紳士。他聽到外面一片混亂,便掀開了車簾,發現一個身着單薄衣服的小男孩站在馬車前哭,周圍還有徐許多圍觀的人。他走下車來,扶起魯比問:“可憐的孩子,你為什麼哭呢?”魯比仍然哭個不停。他並不回答紳士的話,而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紳士只好轉向馬車夫。車夫說:“剛才他的錢被馬給踢掉了……”紳士摸了摸身上,掏出20美元,親切地對魯比說:“真是對不起,孩子。給,這是給你的20美元賠償金……是不是太少了呢……對不起,我只帶了這麼多的錢,對不起……”魯比停止了哭泣,他抬起頭,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望着紳士。這時,又有人從人群中擠了出來,拿了5美元放在魯比的手心裡。接下來又有人捐出了10美元,15美元,7美元,20美元…… 

  硬幣越積越多,已經完全超出了200美元。魯比眼中淚花山東了一下,他感激地說了聲“謝謝”然後擦乾了眼淚,跑進了不遠處的商店裡。 

  在這個母親節里,魯比的母親得到了一件異常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