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滅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火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滅火 標籤:滅火作文

那天,我和琳琳、二哥等人在一塊空地玩煙花。忽然,二哥尖叫了一聲:“草叢着火啦!大家快來滅火。”

  為了不讓消息傳到家長的耳里,就派膽子大的我到大廳拿水。我設法靠近水源,然後溜走。正好看見伯娘,她問:“你拿水幹什麼?”

  我眼珠子一轉,回答道:“沒……沒什麼。然後一溜煙跑回現場。現場的火勢不大,我急忙把剛剛拿回來的水倒在火上,火勢小了一點。

  可好景不長,不知道老天爺的風娃娃從哪兒跑來,想把火勢變大。我急壞了,慌忙帶上琳琳跑去拿水。

  我負責倒水,她負責送水。我到了差不多有三大瓶后,馬上和她去滅火。二哥焦急地說:“動作要快,要不風來了,又把火勢變大那可不得了!它會燒了整個草地!”

  我一聽,二話不說,抓起第一個瓶子澆水灑在草地上,我把它灑成龍捲風模樣。

  琳琳抓起第二個瓶子澆水灑在火的正中心。這時我和琳琳對了個眼神。琳琳又抓起第三個瓶子往火中心倒時,風娃娃又跑了過來了,琳琳慌慌張的把水澆完后,又把我送來的四瓶水澆到火上。

  不好!收爛鐵爛銅什麼的人來了!上次就是他把我們開心放煙花的事告訴其他人知道!

  人家能放煙花我們就不能放煙花。我們的心中怒火中燒。我突然急中生智,把那些自願守門的孩子們傳了一個計策。

  他們圍成7反過來的圖形。然後讓高的孩子圍住着火的地方,大聲唱歌。我們圍在裡面,只能用腳踩火,突然,我和二哥靈機一動,派琳琳在後門到工廠在上樓梯直到廚房拿水。

  她拿了三瓶水回來。經過鐵門時,我們來了一場短距離傳“水瓶”,最後讓大哥傳到了火場。在那兒二哥不斷地踩火,我把水倒了進去后,也加入了踩火大行動。火勢越來越小,我讓二哥、大哥繼續踩火,我和琳琳倒剩下的一瓶水。終於,火撲滅了我先踩了兩腳那些彈出來的火星,確保安全后,我們蹲下來到工廠拿煙花和香,要“報復”那個人。

  自願守門的孩子悄悄地做了一場“滅火閉幕式”。

  做完閉幕式后,我悄悄的看了一下三輪車,心裡暗暗的笑:“你只知道防水不知道人家可以從後攻擊,我定叫你全軍覆沒!

  然後,我在那個三輪車後面放了一些煙花——比如“飛上天”,“爆炸兵團”,“螢火蟲”這兩三種煙花放在三輪車後面。

  然後用香點燃導火線,“飛上天”立即在三輪車的前方亂飛,看得那個賣銅賣鐵的人害怕極了,慌忙加速,可“爆炸兵團”似乎不放過他,發出巨大的聲音——?緦ㄅ糾病??筧嗣僑?寂芰順隼創蠹葉莢諂咦彀松嗟乃擔骸八?餉闖嘲。?耪餉炊唷??ū?擰? 薄熬褪牽 薄笆撬?Φ奈業暮⒆油弁鄞罌蓿 ?BR>

  我們都指着騎三輪車的那位叔叔都說是他放的。有的人說:“上一次就說人家亂放煙花,這一次自己還不是亂放煙花!”“就是唄!”“就是!”

  大家罵的那個賣銅賣鐵的人的臉一陣紅一陣白,他氣得大叫:“之前是他們四個小兔崽子亂放煙花!”

  琳琳立刻反駁:“人家說的是現在,沒說以前!”

  二哥又像糖衣炮彈一樣接着話題說:“我們這兒有證人要跟你講,哼!”

  我馬上清了清嗓子大叫:“咳咳!大家安靜!之前關家的孩子和我們玩煙花,他們也在玩煙花啊,劉家,張家的孩子也在另一旁玩煙花。結果那個賣銅賣鐵的人,說我們欺負小孩兒。可我們給了最近有十七八隻煙花給他放。但他怕關家的小孩兒哭,立刻給了他七八顆泡泡糖。你說我們冤枉不冤枉?

  劉、關、張家的孩子們也大叫:“是啊,瑩瑩姐說的沒錯。我們的確是在放煙花,那人就說他們欺負我們三家六個孩子。

  聽了這些話,大家都說:“以後不在和他賣鐵、銅了。而經過了這兩場事件后,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滅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