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的“導火彈”和“滅火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導火彈”和“滅火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的“導火彈”和“滅火器” 標籤:滅火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

NO.1:“導火”篇

  “喂!作業完成了沒有?”老媽對着正在悠閑自在上“創網”的我亮起嗓門河東師吼。“哼哼,我正在投稿啊!”我連看都不看老媽一眼,忙着打字呢!“什麼投稿不投稿的!作業沒完成是吧!哼?”“呃??媽媽,我們學校最近要競選大隊長。”我故意繞開老媽的提問,但願她能把剛才的題目忘光光。萬萬沒想到,老媽平時這個健忘病患偏偏突破性的沒把自己的話忘個乾淨:“快說,作業做完了沒,不說的話別怪我的‘竹筍炒肉’!!……”老媽把聲音又提高了幾百分貝。“呃……”慘了,我要露“狐狸尾巴”了。因為沒有做完作業,所以老媽“火氣十足”,這可麻煩了!要知道惹怒了老媽,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啊!一剎那間,老媽的臉緊繃,兩眼只把我瞪得老大老大,牙齒不住地磨着嘴唇……那樣子足以把人嚇出一身冷汗來。“罰你不準上‘創網’一個月!!!”什麼?老媽竟然可以這樣!“啪!”的一聲,老媽氣呼呼的關上了電腦……

  NO.2:“滅火”篇

  唉??我竟然因為沒做作業上“創網”,被老媽懲罰得這麼嚴重!不行,我可不想離開可愛的“創網”。對,一定要搶回上“創網”的權利!經本人冥思苦想一番,終於有了一個十全十美的給媽媽“滅火”的計劃!先給各位設個懸念,暫時不透露我的秘密計劃。“媽媽,我作業做完了。”我裝出一副很乖很乖的樣子,輕輕揪着老媽的衣袖。老媽好像動了心:“哦,那好那好!你就去看看書吧!”“好!”我說。呵呵,計劃開始!畢竟想把這個計劃搞完美還是得付出一下精力……我走進自己的房間,小心翼翼的關上房門,輕聲輕響的打開了衣櫃,試着摺疊衣服。一件、兩件、……當我把衣服一件一件摺疊完畢,已是大汗淋漓啦!“咿歪??”門被推開了,哈哈!果真是媽媽走了進來。“哇!你折衣服?長大了嘛!”老媽的口張大呈“○”型。在此告訴大家,我老媽一直認為我“四體不勤、五穀不分”。“那當然啦!我現在還會炒菜呢!(其實不太會)……”“好好好!你從現在起可以上‘創網’了!”老媽高興萬分。

  老媽“上當”了,被我這麼一“麻痹”,火氣飛出九霄雲外啦!還把上網權還給我了。計劃完全成功!!!我歡呼雀躍……

  現在大家明白了吧!我既是老媽的“導火彈”,又是老媽的“滅火器”哦!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導火彈”和“滅火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導火彈”和“滅火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