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 鳥 回 來 了 

  星期天,少先隊員小芳戴着花帽子在樹林里悠閑地散步。小芳走到一棵大樹旁,看見一個小弟弟正在爬樹,小鳥們都嚇得膽戰心驚地飛跑了。小芳連忙向小弟弟招手,說:“小弟弟,請不要捉小鳥!”小弟弟說:“噢!我只捉一隻小鳥玩!” 

  小芳指着空中說:“如果鳥媽媽帶着又肥又嫩的蟲子回來了,看見小鳥不見了,該是多麼的傷心、着急啊!”小弟弟聽了,覺得很有道理,立刻下來了,並說:“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會捉鳥了!” 

  沒等小弟弟說完,小芳一個勁地爬上樹。小弟弟很奇怪:為什麼她讓我下來,而她自己卻上了樹呢? 

  小芳爬上樹后,摘下花帽子,把花帽子倒過來放在樹杈上,給小鳥們做了一個新窩。小鳥們看見自己又有了個“家”,高興地飛回來。她倆也開心地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