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小王和好朋友小華去公園裡玩,小王看見公園裡的一棵樹上有幾隻小鳥,就想去逗逗小鳥。小王爬上樹,用力的搖着樹枝,把小鳥給嚇跑了,小華看見了,跑過去說“你怎麼可以傷害小鳥呢?”小王卻說:“我只是想逗逗小鳥玩,”小華說:“現在你把小鳥給嚇跑了,還說這叫逗小鳥嗎?還有,如果鳥媽媽回來了,發現自已的寶寶不見了,那鳥媽媽該多傷心和難過啊!”聽了小華的話,小王紅着臉,慚愧的低下了頭,他是多麼的後悔呀。可現在小鳥已經飛走,該怎麼辦呢?小華想了想,爬上樹,摘下自已的帽子,放在樹叉之間,小王看見了,不知道小華要幹什麼,心中打着問號……忽然,奇迹出現了,小鳥飛回來了,在帽子里嘰嘰喳喳的叫着,小華和小王高興的手舞足蹈,嘴裡歡呼着:小鳥回來了……

  江西吉安永新縣城廂小學二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