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桌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候的她嗎?常常的出現在你的腦海,時不時跟你吵吵鬧鬧,和你斤斤計較,和你無話不談。對了也許你已經猜到了,那就是上學時代同桌的她。

  她長相秀氣,性格文靜。她眼睛大大的,臉蛋圓圓的,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扎着一個馬尾辮,上課時還戴着一副眼睛。

  她的手很靈活,腦子也很聰明,她喜歡玩魔方,總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六個相同的顏色擺在一個平面上,她成績很好,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她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每次上晚自習都是大家說笑的時候,可是她不管周圍的環境怎麼吵鬧,怎麼變化,總能管制住自己,一個人在那默默的看書,認真的複習功課,看她認真的神情,彷彿跟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她的世界那麼安靜。

  她特別有愛心,總是會無私的幫助別人。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學習成績特別差,所有的同學都不願意幫助他,都嫌他笨,可是她卻不會,她主動幫助他,每天下午放學總是把玩的時間犧牲掉幫他補課。日復一日,直到他的課程趕上來。她從來都是淡淡的笑着,不管是對同學們的誇獎還是感謝。

  她不是一個外表美麗的人,但是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她,我覺得有一句話特別適合她——人不因美麗而可愛,卻因可愛而美麗。只有走近她的人才能感受到她那股溫暖的力量,那是一股發自內心的暖流,讓人溫暖、舒服。

  儘管她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的“前同桌”,可我還是那麼的想念她,雖是我短短几個月的同桌,但將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