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桌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班裡又轉來幾位新同學,其中有一位同學她剛進我們教師的第一時間,全班同學都認為她是一位男生。但是仔細一看,她穿着一雙紅鞋,戴着一副紅眼睛,班主任還給我們介紹她叫喬訥,這才知道她竟然是一位女生。同學們都對其很驚訝!下了課我和同學們還偷偷討論了一下,全班同學都說第一眼看見她認為是一位男生。“唔…,真實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我不禁驚嘆道。

  到了第二天,班主任給我們全班同學統一調位,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班主任竟然讓那個女同學來和我搭同桌。我那一整天不敢和她說話。後來,我慢慢的和她在一起討論問題,我們兩個就這樣才開始說話。真的不瞞你說,她就連平時的言行舉止都像一個男生。慢慢的我和她互相熟悉了,我也聽說別人都叫她“喬哥哥”,我這人愛說話,也愛逗人,沒事就喊她“喬哥哥”或者問:“你怎麼打扮的這麼像個男生?”我一這樣喊或一說,她就讓我閉嘴,然後就不理我了。然後我又用好話說過來說過去,才肯搭理我。平時我總愛和別人鬧着玩,就連女生都說我賤。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和我呆了幾天她就看出來了。我沒事就寫紙條問她“我是不是很賤”?她說:“不是,你就是閑着沒事找事干。”我自己想想也覺得自己太無聊了!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幾天就觀察出來了,往後我一有什麼煩心事,不好意思當面說,就給她寫紙條來傾訴一下,她也告訴我應該怎麼樣去面對一些事情,我簡直就拿她當了我的一個傾訴桶,儘管我是男生。我有時候就想,有這樣一個同桌也算是我的榮幸。

  我這同桌有時候很善良,有時候鐵石心腸。我有時候身上沒帶現錢想找她借一塊、兩塊的,不管我怎麼求她,她死都不肯借,可能是她還不大信任我。我那一次感冒了,吃的葯特別苦,我見他抽屜洞里有一根火腿腸,就跟她借,跟她說了兩句,就借給我了。第二天我還她了,就這樣她開始有點信任我了。

  我這個同桌是不是很難令人琢磨,其實有時候連我也琢磨不透她到底什麼性格,是個什麼樣的人…

  高一:狄鵬舉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