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前,我在這裡認識了她,她的到來轟動了全年級。一開始她的成績就名列前茅,但她卻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愛哭,時時像那些破了的管子“嘩嘩”地向外流水。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地,她學會了交朋友,學會了更好地學習,更重要的是她學會了如何在“管子破”之前忍住。

  如今,我和她成了關係特殊的好朋友,看着她一年年地走過來,變化真的很大!她呢,就是我整天笑眯眯的同桌——楊可心。人如其名,可人心意。

  我記得,那是軍訓的第一天,所有人都穿上了迷彩軍裝,來到操場,那陣勢絲毫不輸給正規部隊。“新生軍訓動員大會”,這幾個醒目的大字高高地懸挂在主席台前,這還是第一次接觸!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黑壓壓的一片,不經意間瞥見主席台上一抹熟悉的身影,咦?那一舉一動分明是楊可心嘛!但瞬間這個念頭就被強行逐出去,因為一向害羞靦腆的楊可心怎麼可能會在這麼大的場合出來演講呢?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雖然距離遠,但我從她那挺拔的身姿,彷彿就能看見那張坦然自若的臉。領導的豪言壯語,如潮水般退去,可最後一句卻令我記憶猶新:“下面有請初中代表楊可心發言。”

  我震驚了,心裡滿是驚喜和詫異。四年的歷練,不知不覺中,她已不是那個愛哭哭啼啼的女孩了;不知不覺中,她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不知不覺中,自信之神已悄然降臨在她的身邊。只見她不緊不慢地走到話筒前,那聲音響亮而又不失文雅,如果換做以前的她,早就被嚇哭了吧!

  也許因為有動員大會鋪墊,她的路似乎變得更加寬廣。學生會首次正式創立,她被老師推薦去競選部長。

  競選當天。我因為要訓練田徑,而沒有趕上她的競選,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遺憾呢!她回來后,滔滔不絕地講起了她的經歷……我津津有味地聽着,從開場到結束,感覺還蠻刺激!然後,我問她:“你有沒有信心當部長?”“當然了!我是誰啊!哈哈!”她開玩笑似的回答。雖然她是在開玩笑,但眼神發出了自信的光。

  後來,她一蹦一跳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我當上部長了呢!都說我能當上的!沒錯吧!”她當上部長,我當然比誰都高興啊,不過看她那自戀樣兒,還蠻可愛呢!

  時光飛逝,她的變化讓人為之驚訝。以前她像林黛玉一樣弱不禁風。但現在,開朗活潑是她的個性;自信滿滿是她的特點;積極熱情是她的代言。同桌的她,美麗地綻放在青春的花季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七班初二:呂佳音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