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中不斷破碎,她——在我印象中不怎麼好。或許過去很好,她過去或許在我印象中很好,可現在,不!想想過去的她,在我印象中是個乖巧的人,可現在我才發現,她——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也不知她做過多少抄我作業,搶我書,我去搶,結果被老師批;從此,我不再搶她從我手中拿走的書。也不知她害過我多少次,我去抵抗,可同學就開始了“閑話”,什麼“我欺負她”“我以大欺小”“我欺負女滴”......真是也,我頂多比她大20天,還有什麼叫我欺負她,她欺負我還差不多;從此,我不再抵抗,每次我動是“傷痕纍纍”回來。也不知她叫我叫過多少次“某些人”,我給她去外號,他請“007”幫忙;從此,我不再給她取外號。也不知她在我印象中變壞了多少,從此,我不再正眼瞧她,她卻“變本加厲”,果然古人說的經典話“最毒婦人心”,這也證明了 我的經典“我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的賤嘴!”可今天偶然聽見“同桌的你”我想改變對她的看法,可她的做法卻不能改變!我想改變對她的理解,可她什麼時候能體諒體諒我呢! 

  我不再相信她,不再對她有所改變,不再不再記起她,又不能忘記她!因為是她,讓我的小學生活更精彩;因為是她,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充實;也因為是她,讓我的畢業班生活放鬆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