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手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  三年級  朱子健

  人人都有一雙手,人人都用手做很多事。有的人用來彈古箏,有的人用手打毛衣,有的人用手跳舞……,當然我也有一雙靈巧的手。

  我用我的手來畫畫。前幾天我和媽媽去大統華買東西,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逛到了美術室。我在這兒隨便看看,突然,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名偵探”柯南的畫。我把媽媽拉了來吵着讓她買給我。回到家,我每天按照格子里的數字,把顏色一格一格地填上,每天我都會擠出時間畫,終於,沒過幾天我就把那幅“作品”完成了。我把它送給了弟弟,他看了開心得一蹦三尺高不知道怎麼謝我。我心想我的手真巧!

  我還用我的手幫媽媽做家務。每天我都有好幾樣家務要包。比如收碗?拖地?洗碗?倒垃圾……就拿洗碗來說吧,我先加好水和洗潔精,把好幾隻碗一隻一隻地用清潔球刷一次,再用布把碗擦乾淨,再把碗里的水都到干,把這些碗放進柜子里。最後用布把水池和灶上的水擦得一乾二淨,媽媽過來一看,都驚呆了,連連都誇好。我想:我的手真靈巧。

  我擁有這麼一雙靈巧的手,我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以後要多多用這雙巧手為大家來干一點有意義的好事,希望每個人都有一雙巧巧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