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雙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雙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媽媽的雙手,她那雙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我九年前呱呱地降臨在這個大千世界的時候,迎接我的是一位面帶微笑的人,她用那雙溫暖的手抱着我,對我笑,對我說話,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但是我知道這是高興的一種表達方式。

  我的媽媽,,她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她做了很多家務,也很能幹。我摸着她的手很難過,因為媽媽有一雙粗糙的手。一天晚上,我做作業不太認真,她用手打了我一下,之所以她打我,是因為她愛我。一天,她陪我睡覺,她幫我蓋被子,我感覺很溫暖。啊!媽媽的手既粗糙又溫暖。

  媽媽的那雙手,是溫暖的港灣,她會為你遮風擋雨,讓你舒服得躺在懷裡一樣,媽媽的手,在你絕望的時候她會扶着你,一步一步地前進,當你傷心的時候,她會輕輕地替你擦乾眼淚,當你遇到困難、挫折、危險時,她會毫不猶豫地擋在你的面前,媽媽的那雙手,雖然不怎麼好看,兩隻手都布滿了裂紋,但是,她對於我來說卻是無比珍貴的禮物。每一道裂紋,都記載着媽媽為我做的一點一滴。

  雖然,我的抵抗力不是很好,但每次生病都很煩,因為我不喜歡吃中藥,所以要看西醫,每次生病,我總看見一雙布滿皺紋的手拿着一粒粒的丸子送到給我口裡,看着媽媽甜甜的微笑,看着媽媽的手慢慢地往我嘴裡送葯,也不知為什麼,眼淚竟會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有愛的眼淚是甜的,因為有愛;葯吃起來也是“甜的”。

  偉大的母親啊!在我漸漸長大的路上,您溫暖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寬容,在學校我違反了紀律受到老師批評,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不要緊,下次改正就好,人誰無錯。”

  每次測驗、考試,我捧着不理想的成績單,站在您的面前,你抱着我說:“沒關係,知道錯在哪裡,下次再努力,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你的眼睛閃出了一道光彩,我知道,那就是寬容。

  媽媽的雙手包含着無窮的母愛,媽媽的雙手記錄著濃濃的親情,媽媽的手展現着母親的偉大。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七個字:“謝謝您,我的媽媽!”

  四年級:龐倩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雙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