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那雙粗糙的雙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那雙粗糙的雙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滴答滴答地打濕了地面,我的眼淚也悄悄落下。因為,我摸到了媽媽粗糙的雙手。 

  今年,我已經16歲了。爸爸媽媽無怨無悔地撫養我長大。從小就嬌生慣養,因為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從來就不懂得辛苦是什麼。可是,這個暑假,我終於懂了。 

  在家裡閑得無聊,朋友叫我去做暑期工。反正閑着也無聊,不如出去幹活吧。 

  當我面試成功之後,開始工作,我才發現這是一件那麼無聊的事。在等待下班,時間卻過得很慢。漫長的等待彷彿過了一個世紀。 

  一個星期之後,我終於熬不住,放棄了。當我無意看見自己的雙手,變得粗糙了,立刻心痛不已。我明白了媽媽的辛苦,媽媽工作的煩惱。 

  那天晚上,我故意在寫字,希望能看見媽媽下班,和她談我的感受。時間慢慢過去了,夜深了,人也靜了,我站在窗口邊,希望看見媽媽瘦小的身影。卻看見了家家戶戶關上了燈。黑把夜塗得更黑了。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不早了,10點整。我更加焦急了,好害怕媽媽出了什麼事。 

  準備睡着時,門口傳來微小的開門聲,媽媽踏着沉重的腳步回來了。我輕輕地溜到房間門口,在微弱的燈光下,媽媽的銀白的頭髮更刺眼了。突然,我不小心碰到了家裡電路的開關。突然,我眼前漆黑一片。我慌了,哭着叫媽媽,媽媽二話不說,立刻過來把我緊緊抱住。黑暗中,我摸到了媽媽細小的雙手,但是粗糙不已,把我弄疼了。手上的裂痕,我摸到了。 

  我馬上鬆開媽媽的雙手,還說:“媽媽你的手把我弄疼了。”媽媽溫柔地問候我,關心我。我偷偷地哭泣了。媽媽的雙手變粗糙是因為我,我怎麼能嫌棄呢? 

  媽媽,是偉大的!從古至今,多少名人讚頌過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感悟那雙粗糙的雙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那雙粗糙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