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不要再喝酒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要再喝酒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回到家,看到媽媽那張不高興的臉,我就明白了:爸爸又出去喝酒了。爸爸每次喝酒都喝到晚上9點多,每一次都帶着極其難聞的酒味回到家,直讓人噁心。回到家,還大聲地說著話,把鄰居都吵醒了。

  這次,爸爸又帶着那種酒臭味回來了,媽媽皺着眉頭問:“又喝多少了?”爸爸打了個嗝,說:“不......不多,就2瓶......”“2瓶!”媽媽果然生氣了,“你喝這麼多幹什麼啊,很好喝么?”說著說著爸爸就倒下去了,嘴裡還說著:“再來再來,還沒喝夠!”我跟媽媽把爸爸抬到床上,爸爸剛躺好,忽然又吐了起來,媽媽拍着爸爸的背:“叫你喝這麼多,有你好受的吧。”爸爸吐完后,又睡了下去。媽媽搖搖頭,拿來掃把掃乾淨爸爸吐出來的東西,然後用毛巾擦乾淨爸爸的身子,無奈地說:“哎,這個老酒鬼!”

  爸爸,別再喝酒了!喝酒百害無一利,傷身子,你要把酒戒了,要不然媽媽會擔心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要再喝酒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要再喝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