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坐在爸爸的單車後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爸爸的單車後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老師今天又表揚我了,”我笑着說,“給了我一朵小紅花呢!” 

“是嗎,真棒!”爸爸高興的回答。 

  ------回憶中 

這是我小時候上完幼兒園,回家時坐在爸爸單車後座,與爸爸的一次對話。當時,做在那,好高興好高興,累了,就趴在爸爸寬大的背上小睡,回到家,爸爸也不叫醒我,抱我上樓,再放在床上。我睡得很甜很甜... 

慢慢得,我長大了,從一個小女孩長成一個初中少女。我很少在坐在爸爸那破舊的單車後座上,享受父女情的快樂。的士,公交,以及我自己的小單車,卻惟獨少了爸爸那輛,曾經載着我無窮幸福的單車。 

昨天,我從外婆家出來,又坐上了爸爸的單車,好熟悉,又好陌生。騎呀騎,車子吱吱直響,奏出一曲特殊的歌。“哈哈,你又胖了!”爸爸突然回頭向我說笑,臉上的皺紋揪了一下我的心。爸爸老了啊,不在是當年讚揚我時那個年輕的爸爸了!我自己呢,也變了好多。猛然之間,慚愧感襲來,我有種想哭的慾望。望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兒,車兒,有轎車,有摩托,有QQ車,都比爸爸這車漂亮且時尚,但我不羨慕,也不自卑,因為我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幼兒園放學路上,坐在爸爸單車後座上,那快樂的感覺。我又靠在了爸爸背上,(呵呵,爸爸還發了點福)靜靜得,閉上眼睛,唱起了一首流行歌曲: 

HERO,你是我的hero!

  爸爸呀,你永遠是女兒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坐在爸爸的單車後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爸爸的單車後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