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打呼嚕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呼嚕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打呼嚕的爸爸,他的呼嚕震耳欲聾,經常吵的全家都睡不好覺。

  你聽,“呼??呼??”討厭的呼嚕又把我吵醒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趔趔趄趄地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我打開燈只見媽媽捂着耳朵,縮在床沿上。我走到爸爸身邊,使勁捏着他的鼻子。睡夢中的爸爸一把把我的手撩開,翻了個身繼續睡。哈,呼聲終於停止了,我得意極了,裂開嘴正想笑,卻聽見媽媽“撲哧”一聲先笑了出來。

  “媽媽,我去睡了!”我一邊小聲跟媽媽晚安,一邊輕輕地往外退。可是,剛退到門口,“呼——呼——”呼嚕聲又想起來了。哎,真拿我這個爸爸沒辦法。

  爸爸白天幹活越累,晚上就越愛打呼嚕而且呼嚕聲越大。我和媽媽真的忍心讓爸爸睡不好嗎?當然不忍心!哎,那就忍着爸爸的呼嚕吧。

  五年級:1404705906

您正在瀏覽: 愛打呼嚕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呼嚕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