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鐵臂人爸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鐵臂人爸爸》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一夲好書名字叫鐵皮人爸爸,故事講的是有一個鐵皮人爸爸開着他的鐵皮出租車,每天要路過三十條街道和四十條馬路。有的時候,也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他有三個孩子,都在鐵皮城小學上學。鐵皮人爸爸每天工作很辛苦,睡的很晚,不管多辛苦,他總是對客人非常禮貌。雖然鐵皮人媽媽很早去世了,但是爸爸還是把手套洗得乾乾淨淨,牙齒刷的白白的,舊衣服也穿的整整齊齊。因為,他想:“我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呢。”有一天,鐵皮人爸爸感冒了,很嚴重,他才休息半天,醫生給他打了針,吃了葯,還給了他找了一張大床睡覺。他睡得好香,還做了一個夢:夢見三個孩子長大了,一個開飛機,一個當科學家,一個開出租車。那個開飛機的孩子,自己也長出了翅膀。那個當科學家的孩子,生了一個機器人。那個開出租車的孩子呀,把手套洗得白白的,想自己一樣,有禮貌有快樂。鐵皮人爸爸覺得很幸福。是啊,世上哪個爸爸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快樂幸福呢?讀到這裡我也該去關心關心我的老爸老媽了,因為,我的老爸老媽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的成長,在這裡我呼籲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來關心自己的爸爸媽媽吧讓我們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吧。

您正在瀏覽: 讀《鐵臂人爸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鐵臂人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