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第一場雪 

  二(七)班  胡禎辰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躺在我溫暖的被窩裡,長長地伸了個懶腰,可是,我還不想起床呢!忽然,我聽見奶奶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小懶蟲,快起床,外面下大雪了!”聽了奶奶的話,我一個鯉魚打挺一下子從床上翻了起來,迅速地穿好衣服跑到窗前,迫不及待地向窗外望去,咦?路上怎麼沒有雪呢?我又趕緊跑到客廳的窗戶前,向後面的院子望去,呀!外面變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好美呀! 

  我帶着疑問來到奶奶那裡:“奶奶,為什麼路上沒有雪,而院子里有那麼多雪呢?”奶奶說:“因為路上的雪都隨着雨水融化了,而院子里的花草樹木很多,所以能夠積住雪。”聽了奶奶的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走在路上,紛紛揚揚飄落的小雪花親吻着我的臉,它好像在說:“辰辰,快去上學吧,可不要遲到哦!”我也高興地和小雪花揮了揮手,說:“好啊!等我放學的時候,再來和你玩。” 

  我看見道路兩旁的小樹都穿上了潔白的新裝,地上的小草也都蓋上了銀白的雪毯,上學的小朋友們也都穿着厚厚的棉襖。 

  雪越下越大,有的像鵝毛,有的像花瓣,我想,雪花應該是白雲姑姑送給麥苗過冬的棉被吧;也許是風兒叔叔送給愛美的小女孩裝飾用的花瓣?雪花是冬天送給我們小朋友們最好的禮物! 

  這一場雪下得真好!瑞雪兆豐年,今年一定又是一個豐收的年輪!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