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 年 的 第 一 場 雪 

  2008年1月27日,開始下雪,可愛的小雪花,從天空中落下來。 

  2008年1月28日,雪大了,白茫茫的雪花飄過樓頂,飄過大街小巷,給樹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禮服,鳥兒們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在歡迎冬天的小使者來到他們居住的暖巢,人們卻躲在房屋裡不敢出來,“多好的良辰美景呀!”“但人們視而不見,真為他們感到惋惜!” 

  雪飄飄悠悠地飄到我的窗台上,我一手接住雪花,想:雪花的生命多短暫呀!但它們卻為農業生產做出了貢獻,冬天沒有了昆蟲,那是因為雪花,大雪下過後地上一片雪白,似乎洗了澡,微風送來一陣陣清爽的風,雪砸在我衣服上的聲音,真象一首美妙的交響樂呀! 

  他們落在我的身上,就死了.難道他們沒有對死亡的恐懼嗎?不,他們也有,只是對人類說不出口罷了! 

  鳥兒唧唧喳喳又叫了,喚醒了思考中的我,我忽然覺得有一種悲傷的情感在心中萌芽了, “雪花生下來就註定要死嗎?”這個問題不難回答,“每個人生下來就註定要死,何況是雪花.但再問一個問題:雪花的生命憑什麼那麼短暫呢?沒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吧! 

  我雙手插進口袋,默默的朝家裡走去...... 

  未完待續…… 

  2008年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