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年了,雪,僅僅只是與我們象徵性地握了一下手,還沒感覺到對方的溫度,它便飄然而去,全然不顧我們留戀的眼神和骨子裡對它強烈的愛意!於是,盼雪,盼望一場鵝毛般的大雪能夠如期而至。多麼想看到屋檐下美麗的冰柱懸挂,多麼想看到洋洋洒洒的大雪紛飛,“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片白茫茫銀裝素裹的世界。然而自入冬以來,別說大雪,即使小雪也沒見蹤影,於是期望降低,哪怕是一場小雪呢!

   昨夜,終於盼來了一場久違的雪。拉開窗帘,再看玻璃上果然薄薄一層細細密密的小雪粒。下雪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它終於來了!不管它多麼的姍姍來遲,不管它多麼不顧人們的思念和渴盼,它來了,人們便不再計較,只留欣喜在心間了。不是大片大片的雪花,但我能感覺到它的執着和義無反顧,它一直在堅持着,早上起來一看竟然也厚厚的一層了。它就那麼悄無聲息地飄落着,雖然瘦削,但我仍要擁抱它,感激它,為它歡呼,為它喝彩!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雪,這樣的純白世界。最怕冷,但卻最喜歡雪,為了雪,寧可受冷。想起了小的時候,把雪握在手中,團成一團,手凍得通紅,但一會兒手尖卻出奇地熱,冒火一般。池塘的水面結了冰,三五成群結伴攙扶着小心翼翼走動,不是很厚,終於承受不了壓力還是斷出一個大窟窿,刺骨的水漫過了膝蓋冷得瑟瑟發抖還依然鬨笑着扭成一團。在雪地上玩,堆雪人,打雪仗,把雪踩在腳下聽“咯吱咯吱”的響聲,好痛快啊!趁人不注意,再抓上一把雪往脖子里灌進去,那人凍得邊叫邊跳,夥伴們在一旁幸災樂禍拍手哈哈大笑。看到前面的行人“撲通”摔上一跤,還在暗自笑人家呢,自己腳下一滑也“咚”地坐在了地上,屁股好疼啊。眼瞅四周無人,趕緊拍屁股起來,裝作沒事一樣,從此再不敢笑話別人。

   喜歡雪,喜歡雪的高潔,雪的淡雅,雪的銀素,雪的不染纖塵。

   繼續來吧,2008年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