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朦朧中, 我聽到有人喊“下雪了,下雪了……”,我以為是我在做夢,可是為什麼這麼清晰呢?莫非是真的? 

  我猛的爬起來,向窗外眺望:“哇,是真的,真的下雪了!”我終於迎來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我激動不已,連忙起身穿上了衣服,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起初,我以為離下雪還早着呢,沒想到只是轉瞬之間的事情。到了戶外,抬頭望着天,鵝毛般的雪花,撒在了我的臉上,一絲涼意泳上心頭,這是真的,冬天真的來了。 

  我在雪地里盡情的遊戲着,雪花就像是頑童一般,與我玩起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可是每次都是我輸他贏。他就像蝴蝶一樣,在我身邊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軀體,輕盈的舞步,使我陶醉不以,我看着他們出了神。 

  待我回過神來的時候,雪已經下了很多了,我按耐不住我激動的心情,沖向了雪地,發揮我的創造力和勞動力,我開始堆雪人。雖然天氣寒冷,還下着小雪,但是我的熱情足以將雪融化。 

  僅僅一會,我就將雪人堆了起來,我還為他按上了胡蘿蔔作的眼睛,辣椒作的鼻子。雖然,我的手凍僵了,但是我的熱情依然不減。 

  我喜歡冬天,尤其是2008年的冬天,因為今年的第一場雪,下的比以往的都大。 

  雪是這麼的美麗,絢爛,我愛雪!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