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家都來認識——薛斐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來認識——薛斐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來認識——薛斐譯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

文 章 來 源

  大家好!我叫薛斐譯,媽媽給我起這個名字是想讓我長大有出息。我呢,也正在努力呢?我在城內小學上學,今年九歲了,給人的印象是有禮貌、心靈手巧。

  論長相,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我的個子在我們班裡是中等的,我的頭髮黑黑的,經常盤着一個“花骨朵”,我有一雙柳葉眉,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翹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有什麼風吹草動我都能聽到。我穿着一身我最心愛的衣服,白色半袖上鑲着一隻黑蝴蝶,好像要翩翩起舞。還穿着一條黑褲子,腳蹬一雙粉色的涼鞋。

  我也有許多愛好,爸爸說我是電視迷,媽媽說我是橡皮筋迷,奶奶說我是畫畫迷,其實,我酷愛畫畫,我最喜歡畫風景畫,那一座座高山,一條條小河是那麼的美麗,我一畫起畫就沒完沒了,家裡、牆上、桌子上到處都是我愛不釋手的一張張畫,有一次,家裡沒有畫畫的紙了,我實在是想畫的不得了,我就拿起水彩筆在桌子上畫起來,被媽媽批評了,我從此再也不往桌子上畫了。

  這就是一個愛畫畫的我。

  賀 老師點評: 

  太棒了!你的文章,再現了你的寫作風采,使讀者頓感神清氣爽。語言流暢至極,通感運用尤為巧妙。你的筆鋒具有征服力和感染力。努力,再創輝煌!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斐譯

  二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來認識——薛斐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來認識——薛斐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