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家都來認識我——許心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來認識我——許心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來認識我——許心怡 標籤:認識我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大家好!我叫許心怡,媽媽希望我每天快快樂樂,所以就在心曠神怡裡面挑了兩個字做我的名字,我在城內小學上學,今年九歲了,給人的印象是懂事、好學。

  我長着長長的頭髮,束起來,很漂亮,我有一雙彎彎的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翹鼻子,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雙靈敏的狗耳朵,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我就能聽得見!

  我最愛看電視,電視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不管上學、星期天還是放假,我每天中午回來都要和爸爸軟磨硬泡地搶遙控器,打開我最愛看的《喜羊羊與灰太郎》,接着就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看起來,就連吃飯也要一邊吃一邊看,地上樓上滿地都是飯粒子,所以沒少挨媽媽的批評,打這以後,媽媽就叫我“小漏洞”了,,晚上做作業,還是要先拜訪一下形影不離的“老朋友”,可這幾天,爸爸要看足球比賽,我只好讓着爸爸,過兩天,我一定要瘋狂的看電視,把這幾天沒看的補回來。另外,我也很馬虎,老把“太”寫成“大”。把“狠”寫成“狼”。我特別想改掉這個壞毛病,也只能循序漸進,慢慢改正。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電視的、馬虎的小女孩。

  賀老師點評:

  文章篇幅不長,但過程敘述得很清楚,人物的外貌,性格描述得也具體,真實可信,生動有趣,全文結構緊湊,完整,文筆也較流暢。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許心怡

  二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來認識我——許心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來認識我——許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