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來認識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認識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熱情、興趣廣泛的小女生。我扎着馬尾辮,總是忽閃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我喜歡畫畫,還喜歡把自己的作品在媽媽跟前炫耀,雖然每次媽媽都會被我得滿臉滿手的顏料樂得哈哈大笑,可是總能得到她的誇獎,我依然很高興。  

  我還喜歡笑,一看到別人笑,我也會忍不住笑。我平時還喜歡收集一些小笑話。假如家裡來客人,我就會張開我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逗得客人捧腹大笑,連鄰居們都說我是家裡的“開心果”。也許因為這點,在學校,我人緣很好,同學們都樂意和我在一起。雖然我的成績並不怎麼突出……  

  我也有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平凡的老師,對人類做出不平凡的貢獻。是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多的知識。  

  這就是我,一個熱情、愛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快來認識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認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