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小熊

  小松鼠和小熊是好朋友。小松鼠的家在山上,山上的旁邊有一條小溪;小熊的家在山角。小松鼠在山上一點都不高興,山角下的小熊也不高興,小松鼠就想了一個辦法,折了一條紙船,紙船上寫着:我們一起玩吧,上面還有一串葡萄,小熊接到信以後就上山了。

  第二天,小松鼠正在山上,突然他看見天上有一個風箏,他一把抓住了那個風箏,風箏上寫着幾個大字:我們一起去捉蝴蝶吧,上面有一個松果還寫着祝你幸福。小松鼠就下山去和小熊捉蝴蝶,他們只玩了一會兒就告別了。

  第三天,他們倆吵架了,山上再也看不到風箏,山角下也看不到紙船了。小松鼠每天都折一條紙船,可是又不好意思把紙船放進小溪里,小熊每天折一隻風箏可又不好意思把它放起來。、

  有一天,小松鼠實在忍不住啦,他把一條紙船放進小溪,上面寫着:如果你想和好那你就放一隻風箏吧。小熊接到信以後傷心極了。於是就把一隻風箏放了起來。

  傍晚,小松鼠看見一隻美麗的風箏向他飄來,他高興地哭了,立刻把他折的紙船全放進小溪里……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