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灰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都知道小松鼠是個可愛的動物,狼是個兇惡的動物。 

  有一隻小松鼠,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它跳的多麼歡快 !突然不小心掉在樹下睡覺的大灰狼身上。大灰狼跳起來抓住它,張開大嘴想吃它。  小松鼠大叫“:快點放開我!”

  

  大灰狼兇惡地說“:那得告訴我,你天天跳啊、蹦啊,為什麼你玩的這樣愉快?而我整天悶悶不樂。” 

  小松鼠說:“你先放我,我再告訴你! 

  狼為了知道自己悶悶不樂的原因,他只好把松鼠放了,松鼠說:“因為你非常狡猾、兇惡、兇狠,所以小動物見到你就怕,沒有人願意和你交朋友,自然就覺得無聊、悶悶不樂了。 我聰明、可愛、機靈、活潑,人人見我都喜愛,所以,我的朋友漸漸地增多了,我也變得愉快了。” 

  大灰狼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要改正錯誤。但是,他始終無法做到不狡猾、不兇惡、不兇狠,因為狼,終究是狼。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灰狼 暫無評論